苏蘅

脑洞存放地。

 

不是每个魔道学者都是大小眼

#黑遍百花系列#

↑↑↑这个名字是不是很厉害?前面几篇:年轻人的友情 一个手癌的故事 这是一个涂满芥末的鲜花饼



我为什么不是大小眼?

——其实曾经有那么一瞬间,张伟是思考过这个问题的。

那是在某个傍晚,吃完晚饭以后张伟沿着俱乐部外面的街道消食散步。

K市舒爽的风迎面吹来,张伟惬意地闭上了眼睛去感受。

当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面前多了三个妹子正盯着他看,张伟还没来得及大吃一惊,妹子们就叽叽喳喳开口了。

“你是百花战队的张伟大大?”妹子A一脸惊喜地指着他。

艾玛我还有忠实粉丝?!张伟瞬间挺直了腰杆,严肃地点了点头。

“就是那个魔道学者森罗?你为什么不是大小眼?”妹子B疑惑状。

我为什么要是大小眼我又不是王杰希!张伟刚想开口就被妹子C打断了——

“你不是跟王杰希大大同期出道的吗?你玩的不是魔道学者吗?”

卧槽为什么我跟王杰希同职业同期生我就要是大小眼啊!!!!!!

张伟无语凝噎,眼睁睁地看着三个妹子走了之后才发觉整个过程他竟然一句话都没有说。

于是他真的开始思考了三秒钟,我为什么不是大小眼?

三秒钟之后他为自己默哀了三分钟……

为什么要想这种奇怪的问题!为什么悲催的总是自己!平常被闪瞎就算了!为什么散个步也要受伤害!

好的让我们来get一下重点,好的没错就是闪瞎。

其实前面只是为了应一下题,我们这篇文的主旨就是闪♂瞎。【别乱说啊喂!】

作为百花的(老)选手之一,他见证了百花前后四任队长的爱恨情仇里的一半。

为什么是一半呢?因为只有爱和情,没有恨和仇。

那些都是发生在百花的,最(shan)温(xia)暖(yan)的故事。



第一对闪瞎了张伟的狗男男是百花的第一任队长和第二任队长,他们分别叫做孙哲平和张佳乐。

当然,那个时候张佳乐还是副队长。

那是在一个夏天的夜晚,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以后,孙哲平打算去吃个宵夜。

于是他对着旁边吆喝了一声:“老张,吃烧烤去?”

张伟那个激动啊!队长喊我吃宵夜啊!

然后他努力摆出了一个真诚的笑脸:“好…………啊。”

至于为什么会有后面那个“啊”,因为他发现,其实,孙哲平,根本,没有,看着,他。

听到张伟说话,孙哲平和他真正看着的人,也就是张佳乐,一起转过头来看张伟。

张伟尴尬且失落,原来叫的不是我啊。

张佳乐一脸莫名其妙。

孙哲平笑出了声,这次真的看着张伟了,“一起?”

如果上天愿意再给张伟一个选择的机会,他一定会严肃地拒绝孙哲平的建议并且表示自己要在这里继续练习………………才怪呢!

作为百花八卦事业的奠基人之一,张伟愉快地跟随了他的队长和副队去吃宵夜,结果就是……被闪瞎了。

在吃烧烤的过程中,人民的好战士张伟——

看到了孙哲平把饮料打开,插上吸管,直接递到了张佳乐的嘴边。

看到了张佳乐面前的盘子里永远堆满的食物。

看到了孙哲平用纸巾把张佳乐沾到脸上的辣椒擦掉。

张伟开始认真考虑去做墨镜批发产业。

第二天,百花战队除了孙哲平和张佳乐以外每个人的桌子上都多了一副墨镜。



第二对闪瞎了张伟的狗男男是百花的第三任队长和第四任队长,他们分别叫做邹远和于锋。

同样,故事发生的时候邹远是副队。【这个根本不是重点好吗你不要再强调了】

于锋是G市人,邹远是K市人,明显邹远是比较能吃辣的那一个。但是百花俱乐部坐落在K市,也就是说,有时候,食堂的饭菜可能比于锋想象中要辣一点。

所有于锋大大无意间吃了一口小米辣这种事情,理所当然悲剧了。

正当张伟考虑要不要把自己那碗鱼汤递给于锋的时候,邹远已经将自己面前盛菜的盘子和于锋的调换了,眯起眼睛来笑了笑,“队长吃这个吧,不辣。”

卧槽我还在这儿呢这么秀恩爱真的好吗!

此时此刻默默流泪的张伟十分想念自己那远在训练室的墨镜。

不得不说张伟真是图样图森破,怎么可能只是这种程度呢?

于锋吃了一口邹远的菜,发自内心地说道:“挺好吃的。”

说完两个人相视一笑,于锋还伸手摸了摸邹远的头,一副十分恩爱的样子。

张伟哭了,你们真的考虑过我还在旁边吗?

张伟深深觉得他的墨镜事业应该得到更好的发展,最好能够附加功能降低存在感。

其实降不降低存在感也一样要被闪瞎呢张伟大大。



我叫张伟,是个魔道学者,哦不对,是个电竞选手。

我总是在被我的队长和副队们闪瞎眼,但是我仍然坚持站在了百花八卦先锋队中。

希望明天的百花,也一如既往地闪瞎眼。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


——真是一位伟大的革命战士呢。


END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只是为了写大小眼这个梗(nitama

  79 5
评论(5)
热度(79)

© 苏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