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蘅

脑洞存放地。

 

【孙哲平生贺】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百花一家带(划掉)孙子(划掉)孙翔一起玩【。

男朋友(你等等喂)生日快乐!!!



孙翔靠在床头刷着微博,看到满页的#0817孙哲平生日快乐#略有些烦躁,还让不让人好好刷微博了?

本来粉丝刷的话根本不会刷了孙翔的屏,然而职业选手里有一个人叫张佳乐……孙翔的微博满屏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孙你看这个啊”“你看这个粉丝画的图像不像你,像不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笑死我了”并且艾特了邹远唐昊张伟一干人等。

然后,职业选手里还有一个人叫黄少天——现在大概要叫做“疯狂刷屏起哄的黄少天”,这件事引发的后果就是夏休期闲着没事的职业选手们全跟着起哄了,这才造成了刷屏的惨剧。

“不就是过个生日至于吗?”孙翔翻了个白眼。

唐昊坐在他旁边也在刷微博,看着一堆张佳乐的艾特正在无语中,听到这句话以后看了他一眼,忍了一下没忍住还是吐槽了一句:“你过生日的时候好像比这个还夸张啊?”

“比不过唐昊大大。”孙翔头也不抬地回了一句,继续在屏幕上寻找着屏蔽的按键。

唐昊:“…………”

唐昊有点不太懂这是个什么节奏,“人家过生日你生哪门子的气?”

孙翔摇头,“你不懂,这是我跟孙哲平的私人恩怨。”

“不就是说了一句是你爷爷?”唐昊纳闷了,一句垃圾话记这么久。

“卧槽你怎么会知道?!!!!!!!!!!”孙翔大惊失色。

“…………”糟糕说漏嘴了。

但是唐昊会是那种在意这种事的人吗?明显不是。

唐昊不屑地看了孙翔一眼,“全联盟都知道的旧梗。”

“卧槽?!!!!!!”孙翔开始思考这件事情,孙哲平看起来也不像是会拿这种事到处嚷嚷的人,那就是……叶修?!

孙翔仿佛明白了什么,这一定是叶修的阴谋。

“是不是叶修说出去的?”孙翔咬牙。

“叶修?关他什么事?”唐昊忽然有点迷茫。

诶不是啊?孙翔愣了愣。

“好吧,是小远告诉我的。”唐昊瞥了一眼孙翔,这呆住样子还挺萌?

唐昊大大有点脸红。

“卧槽邹远都这么八卦百花都是些什么人啊?!”孙翔震惊了,但是很快反应过来,“不对啊邹远怎么会知道?”

孙翔打开了职业选手群,找到了一个ID叫花繁似锦的。


一叶之秋:在?

花繁似锦:?!

一叶之秋:听说你跟别人说我的坏话?

花繁似锦:?!!!!

一叶之秋:放心,我不找你的麻烦,只要你告诉我是谁跟你说的。

花繁似锦:?!!!!!!!!!!!!!


“你说他是不是有病?”孙翔给唐昊看他的屏幕。

唐昊也给孙翔看他的屏幕——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孙翔是不是跟你在一起啊!!!!!!

花繁似锦:救命他在说什么我完全不懂——————

唐三打:问你孙哲平说是他爷爷那事。

花繁似锦:我绝对不会出卖张佳乐前辈的。

唐三打:…………


孙翔肺都快气炸了,这个张佳乐,刷屏就算了,还传自己的八卦说自己的坏话?!

他跑去刚刚没关掉的群里又戳开了那个叫百花缭乱的。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出来!!!!!!

一叶之秋:别躲着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

一叶之秋:你敢做别不敢出来承认!!!!!!!!!!!!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有本事说我坏话你有本事出来啊!!!!!!!

百花缭乱:你谁?

一叶之秋:卧槽你装什么装!!!

百花缭乱:哦,孙翔?

一叶之秋:你为什么要散播谣言说我是孙哲平是我爷爷?

百花缭乱:有病?

一叶之秋:你才有病!!!!!!


刚洗完澡出来的张佳乐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过去看孙哲平在干嘛,结果就看到了以上内容,张佳乐迅速过去抢过了孙哲平手里的平板。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说你有病你还笑,什么毛病?!

百花缭乱:那个,孙翔啊,你看吧,唐昊以前也是百花的,就可以算是孙哲平的后辈……


孙翔莫名其妙地看着这段话,什么乱七八糟的?!


百花缭乱:既然大家都曾经是一个战队的,那就是一家人。

百花缭乱:你都跟唐昊好上了那也就是我们家的人了,再说了你以前不是玩狂剑的吗,叫声爷爷怎么了?促进联盟和谐多好呀。

百花缭乱:对了今天你爷爷生日记得说声生日快乐啊。

一叶之秋:?!!!!!!!!!!!!!!!!!!!!!!!!!!!!!!!


孙哲平淡定地看了一眼屏幕,问道:“你怎么知道他们好上了?”

张佳乐啧啧了两声,“我们打国际赛那会儿,都快闪瞎眼了。”


唐昊问孙翔怎么了。

孙翔指了指屏幕,“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唐昊接了一句:“你竟无言以对?”

孙翔点头。

这时候孙翔又收到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小孩子家早点睡觉吧。


过了一会儿那边又发过来一条。


百花缭乱:对了,我是你爷爷。


孙翔整个人都风中凌乱了,他觉得哪里不对又说不出哪里不对。

然后在十七号即将过完,十八号的零点即将来临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一条微博。


孙翔V:@ 孙哲平 生日快乐。


唐昊默默点了一个赞。



  256 9
评论(9)
热度(256)

© 苏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