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蘅

脑洞存放地。

 

【全职高手】[喻黄]盛夏

*取名无能

*OOC是病有点不好治

*专注傻白甜三十年我的心很干净

*队请接受我的告白【滚


盛夏


那一年夏休期开始的那天,距离喻文州和黄少天互相了解对方的心意才刚刚过了一个月,两个人正是黏在一起分不开的时候。

蓝雨的其他选手们早就陆陆续续带着行李离开了俱乐部踏上回家的路,最后只剩下了他们的队长和副队。明明两个人都是G市人,却因为回家之后不能每天见面而迟迟拖着舍不得走。

最后到底还是抵不住家里的一催再催,黄少天终于还是把行李箱找了出来,蹲在地上慢吞吞地收拾着,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喻文州看着他的样子默默地叹了口气,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假期也就两个月而已,每天不是还要一起玩游戏吗,再说也不是不能出来见面。”

听到这句话以后一直低着头的人忽然把头抬了起来,眼里闪闪发亮,“诶队长你说的啊那我约你出来见面你不能拒绝啊我知道好几个好玩的地方我们一起去吧还有我们不如去练两个小号跟着公会去抢BOSS闲着没事干的时候还能一起去竞技场里切磋对了还要去找叶秋PK!”

果然是少天啊,喻文州嘴角带着一抹宠溺的笑。

“嗯,都听你的。”

“诶嘿嘿,队长你真好。”黄少天挠了挠头发,脸色微红地想着他家队长这样的笑容真是既好看又让人觉得不好意思啊!

喻文州忍不住又伸手捏了一把他的脸,“快点收拾吧,中午我送你去车站。”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那句又不是不能出来见面之后黄少天的心情莫名就好了起来,小声地哼着歌继续收拾着衣物。

其实黄少天的东西也不是特别多,加上喻文州在一旁帮忙,没有多久就收拾好了。

“好了,走吧。”喻文州伸手把他的行李拿在手里,另一只手拉住了黄少天的手,却没有管自己那个已经收拾好了的箱子。

黄少天奇怪地看了一眼角落里的箱子,“队长你的箱子不带走吗?”

“我先把你送上车再回来取就好,反正我家比较近不用着急。”喻文州一边拉着他往前走一边解释道。

“哦。”黄少天点了点头跟着他往外走,嘴里又开始说着他的假期计划,“队长我想去练一个术士小号来玩多了解一下你的职业比较好配合啊你说是吧,不如队长你也来玩一个剑客好了我可以教你玩啊到时候还可以看看在网游里他们会不会把我们俩认错哈哈哈。”

……

喻文州认真地听着他讲着,时不时回一两句话。

道路两侧的树上传来蝉鸣的声音,伴着黄少天说个不停的话,本来应该让人觉得闷热的夏天,此刻喻文州低头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却觉得心里生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在身边的这个人是他吧。



G市的夏天气温一直很高,走到车站之后黄少天就拉着喻文州躲进了旁边的树荫下面。

有些许阳光透过树叶洒在两个人的身上,黄少天不经意间侧过头去,看到的就是他家队长温柔的脸上带着阳光和笑容。

太犯规了啊怎么能这么帅!

黄少天在心里呐喊。

“怎么了?”

黄少天刚想回答,眼角的余光却瞟到那辆快要进站的公交车,好像就是他要坐的那一趟。

“诶我的车来了!”黄少天急忙抓起旁边的行李箱要走,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停了下来,左右看了一眼见没有人注意就凑到了喻文州的面前。

于是喻文州就看到黄少天越来越近的脸,然后感觉到嘴唇上贴上来了一个同样温暖柔软的物体。

蜻蜓点水的一吻,却又好像带着这个人所有的情意。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拉着行李往车上跑,只留给他一个背影和一双微红的耳朵。

那一刻喻文州有一种跑上去拉住他再也不让他离开半步的冲动,有一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慢慢地充斥了整个心脏,撑得满满的。

这时走到车旁的黄少天又回过头来对着他挥了挥手说道:“队长你可千万要记得我今天说的啊一起练小号一起出来玩!”

“嗯,一定记得。”怎么也忍不住的笑容溢满了喻文州的脸。



送走了黄少天之后,喻文州缓慢地走回了俱乐部,走进了两个人的宿舍。

认真地关好窗子,打开衣柜准备最后一次检查有没有遗落的东西,目光却被挂在里面的两件蓝色的队服吸引住了。

停驻了半天之后还是忍不住捧起其中一件轻轻地抱在怀里,扑面而来的都是黄少天的气息。

嘴角再度弯起一个很好看的弧度。

过了一会儿,他慢慢地放下了衣服,关上了衣柜的门。

好像自从跟黄少天在一起之后喻文州就变得很爱笑——也不是说以前不爱笑,只是现在好像一想到这个人就忍不住地开心。

很多人都喜欢吐槽黄少天的话太多,可是喻文州却觉得每次听着黄少天那么多的话就仿佛能感觉到他那一份心情。

这是一个能给他带来很多快乐的人啊,和这样一个人并肩而立怎么能不让人欣喜呢?



最后看了一眼两个人的宿舍,喻文州锁上了门,拖着行李箱也离开了俱乐部。

第二次走在树荫下听着蝉鸣,脑海里还回响着不久之前黄少天兴致勃勃地告诉他的那些计划。

下个赛季也要和他一起加油啊。

喻文州这样想着,刚好走到了最后一棵树下,然后朝着盛夏里的阳光踏出了第一步。


END


啊啊啊啊啊好像有点坑爹啊我怎么觉得我把喻队写成痴汉了呢救命好久木有写文捂脸逃走~QWQ

  20
评论
热度(20)

© 苏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