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蘅

脑洞存放地。

 

【全职高手】[孙哲平X吴羽策]22躺尸队随便来个什么职业

#拉郎配出没

#剑三背景

#画风不对,慎入

#我是个神经病不要理我!我是个神经病不要理我!我是个神经病不要理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天,闲着无聊的吴羽策忽然想去打竞技场。

于是他开始刷各种频道。


[世界][鬼刻]:JJC22冲分队来个治疗,犀利剑纯1=1#鲜花#鲜花#鲜花

[阵营][鬼刻]:JJC22冲分队来个治疗,犀利剑纯1=1#鲜花#鲜花#鲜花

[地图][鬼刻]:JJC22冲分队来个治疗,犀利剑纯1=1#鲜花#鲜花#鲜花


(再睡一夏 等级:90 门派:藏剑 阵营:浩气盟)申请加入你的队伍。


吴羽策皱眉,藏剑什么时候还能治疗了?果断拒绝!

然后……按照剧情的发展,我们的吴女王,哦不是,吴大大成功地手滑点了接受。


[队伍][再睡一夏]:22躺尸队?


你妹啊老子喊的明明是冲分队来个治疗啊!吴羽策掀桌(╯‵□′)╯︵┻━┻


[队伍][再睡一夏]:我建队了,等我邀请你以后就去排队吧。


你妹啊我什么时候答应跟你一起打了?!吴羽策继续掀桌(╯‵□′)╯︵┻━┻

吴羽策大大冷静,你有点OOC哈。


[再睡一夏]邀请你加入名剑队[睡遍纯阳宫]。


卧槽这什么队名?!吴羽策大大无视了OOC这件事持续炸毛中。

然后……按照作者逗比的属性,我们的吴女王再度手滑点了接受。

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的时候,由于周末人多,他们排队秒进了竞技场。

好吧进就进了,两个DPS也不是不能打,吴羽策大大头疼地想着。

但是他没想到他头疼的事情还在后面——

卧槽为什么我的心法是紫霞功啊?!!!!!!

我们的吴羽策大大,作为一个犀利剑纯,在进入竞技场了以后发现,自己的内功忘记切了,身上穿的是,气纯PVE装备。

算了也不是不会玩气纯,吴羽策大大继续头疼地想着。

好吧开始打了,诶等等老子的队友呢?!

只见前面那个二少爷,一个鹤归朝着红名已经砸了过去。

吴羽策无语,他想说,兄弟你先别冲那么快我找找我的两仪和四象在哪里。

当他插好生太极之后终于在技能栏的角落里找到了两仪化形准备朝着对方拍过去的时候,却发现他可爱的队友血量正呈直线下降。

完全抱着来躺尸的心态在打的孙哲平大大表示这么坑爹不是他的错,是作者有病。

当他带走了对方的治疗,卖血卖得很疯狂,疯狂到快死了的时候,只看见旁边有把剑落了下来。

人物头像下面多了一个BUFF:镇山河。


[近聊][鬼刻]:[再睡一夏]我的无敌都插给你了你嫁是不嫁?


吴羽策吐血,哪个混蛋上他号设置的喊话?

正开着鬼灯萤火切了明尊心法在Tboss的李迅背后一凉,OT了。

 

孙哲平待在无敌里没有动,吴羽策充分发挥了这身副本装的优势,两仪化形,啪叽一下拍死了对面那个苦苦挣扎的DPS。

 

系统判定他们赢了这一场,自动传送出了场地。

出来以后吴羽策看到那边的藏剑并没有再去排队,于是控制着他的纯阳道姑走了过去。


[队伍][鬼刻]:喂,你怎么不排队了?

[队伍][再睡一夏]:你刚刚喊的不是缺个治疗吗?

[队伍][鬼刻]:别闹了大哥我们都打了一场了,凑合着打完剩下九场洗洗睡吧。

[队伍][再睡一夏]:可是我觉得我缺。


可是我没有治疗这个高端的功能啊!!!吴羽策大大在心里咆哮。

正当他准备打字证明他是个纯阳不会治疗的时候,屏幕上忽然出现了一堆烟花,耳机里传来啪啪啪的声音。


江湖快马飞报!“再睡一夏”侠士在扬州对“鬼刻”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再睡一夏”对“鬼刻”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神鬼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布,亦将坦然无悔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扬州共同见证“再睡一夏”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告白!


[队伍][再睡一夏]:可是我觉得我缺一个情缘,你刚刚问我嫁不嫁,我嫁。


END


  7
评论
热度(7)

© 苏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