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蘅

脑洞存放地。

 

【全职高手】[双鬼]这次也一起吧

#吴女士生日贺

#应该还不算迟?

#各种流水账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别问我为什么要捅老林一刀



文/苏蘅


01

“不肯换职业?我看是除了鬼剑士什么都不会玩吧哈哈哈!”李轩站在训练室门口的时候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以及里面不屑的嘲笑声。

推门的手忽然顿住了,他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吴羽策,却见对方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毫不在意地越过他推开门走了进去。


02

早上起来的时候经理就来找李轩,让他这个下赛季就要上任的队长去跟新进队的吴羽策谈谈。其实李轩之前也听说了,吴羽策的职业是鬼剑士,俱乐部的意思是既然已经有个李轩这个出色的鬼剑士就没必要有第二个,但是吴羽策又实在是优秀,所以要求他换个职业。

但是得到的回应是,拒绝。


03

“为什么一定要玩鬼剑士?”

“我只是想坚持我认为应该坚持的事情。”

——那一天吴羽策是这么告诉他的。李轩想起了他决定要做职业选手的时候,面对父母的拒绝,他也是说了这样一句话。

果然他们都是一样的人,既然决定了要坚持的事情,那就尽全力坚持下去吧。他没有再帮俱乐部劝说吴羽策,反而转头让俱乐部给吴羽策一个机会。

双鬼组合成立的契机,由此而生。


04

”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两个鬼剑士也可以打出一套配合的打法?“吴羽策这样问道。

李轩看着他没说话,眼前的人那种眼睛里放着光芒的神情牢牢吸引住了他。两个鬼剑士吗?他心里忽然生出一种期待的,如果是他们两个人的话,一定可以做得很好吧?

”怎么不说话?不想跟我一起打组合吗?“

”那就一起吧,阿策。“他走过去,低头轻轻地吻了吻吴羽策的额头,动作温柔而又带着某种不能拒绝的严肃。

吴羽策愣了一会儿,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一样笑了起来。

”好。“


05

第十赛季,常规赛虚空战队名列第十,止步于季后赛之前。

”没关系,明年再来。“

”嗯。“

——只要我们都还在,就没有什么不能继续坚持的。


06

霸图战队的林敬言宣布了退役。

李轩和吴羽策一起坐在电视前面看到了这一则消息,看着林敬言走向了离开的通道。

”我们也会有这么一天的吧?“吴羽策轻声地问道。

”嗯,但是……“李轩回头看着他,伸手握紧了他的手,”就算是退役我们也会是一起的你信不信?“

吴羽策笑着看他,”我当然信了。“


07

第十三赛季末,虚空战队闯进了季后赛,虽然最后还是无缘于冠军。

随后队长李轩和副队长吴羽策双双宣布退役。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道,没有拿到冠军会不会觉得有遗憾。

两个人齐齐摇头。

”能站在这个赛场上,身边能有这样的好队友,就是我最大的荣耀。“


08

”这次也一起吧,阿策。“回答他的是一个拥抱。

双鬼组合从此绝迹于荣耀职业联盟的舞台,而新的生活却才刚刚开始。


END

  18
评论
热度(18)

© 苏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