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蘅

脑洞存放地。

 

【全职X轨迹】心之所在06(伞修/双花/喻黄/林方/双鬼)

#全职角色X轨迹背景

#好久没更我错了呜呜呜

#因为脑洞里霸图是王国军,所以Q市也就设定成了王都

#老魏上线


06

王杰希果然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第二天就离开了H城赶往了王国军总部所在地,王都Q城。叶修也没有再关心他到底接到了什么样的委托,只是把苏沐橙喊过来交代了一下就把两个少年交给她带到了游击士协会,进行所谓的交换修炼。

其实其中那个叫做高英杰的少年叶修还是知道的,在B城游击士协会支部被称作魔术师的继承人,是王杰希的嫡传弟子。而另外那个叫乔一帆的,据说他自己所说,他这是第一次真正作为游击士执行任务。

既然王杰希走之前曾说要他帮忙照顾后辈,他也不吝于教他们一些东西,只是还没付诸行动的时候他就有了别的事情——魏琛终于赶到了H城。

那是天气并不怎么好的一天,下了一夜的雨直到清晨还没停下来。陈果早上起来打开店门就看到了门外站着一个看起来很奇怪的穿着黑色斗篷的男人,掩在兜帽下的面容看不太清楚,只见他嘴角弯起一个弧度,略带着某种沧桑的味道。

“请问,叶修在吗?”

陈果还没来得及回答,后面就传出叶修的声音,“行了快进来吧,一大把年纪耍什么帅?”

“你懂什么!”来人一把拉下兜帽,露出一张长着乱七八糟络腮胡的很是沧桑的脸。

“哦,我不懂,那你继续站在外面淋雨吧。”叶修一脸欠抽地走到店里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来者皆是客,陈果瞪了叶修一眼,然后侧身把魏琛迎了进来,转头又去倒了杯热水过来。

“谢谢,果然漂亮的姑娘就是比某些人有良心啊!”魏琛夸张地叹了口气,手伸进怀里就拿出了一包烟,打算抽上一根。

叶修一把按住他的手,“不知道这儿禁烟?”

“谁说我要抽了!”魏琛狡辩,然后把烟叼在了嘴上,“我又不点着它。”

这下轮到陈果无语了,果然叶修的朋友都跟他一样?不过知道他们有要事要谈,陈果也只能扶了扶额,关上了店门打算晚点再开张,自己则回到了楼上补眠去了。

“说正事吧。”叶修也收起了玩笑的表情。

魏琛皱起了眉头,似乎在斟酌着如何开口,叶修心头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果然就听到魏琛张嘴说了一句话——

“那个人不见了。”

“你说什么?!”尽管面上没有什么改变,但是他双手紧紧握成的拳还是泄露了情绪。

魏琛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你先别激动……人是不见了,但是失踪的前一天我们已经察觉到了封印松动。”

“所以你的意思是?”叶修松开了拳头问道。

“时间还不到,也就是说封印提前松动了,目前为止我还没找到原因。”魏琛吸了口气,“不考虑最坏的那个结果的话,他应该是醒来后自己离开的——你知道的,对于他来说要离开蓝雨内部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虽然我也不想这么贬低自己。”

叶修点头表示赞同了他这个说法。

“喂你好歹安慰老夫一句我们蓝雨的防守没那么弱吧?”魏琛叫道。

蓝雨是星杯骑士团总部,位于G城,可以说是整个星杯骑士团最核心的地方。能从这样一个地方孤身离开,大部分人听了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叶修显然不属于这些人。

果然叶修直接无视了他这句话,开口说着自己的想法,“能离开的话说明恢复得很好,但是你忽略了一点……他又不是不认识你,为什么会不打一声招呼就走?”

魏琛的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不是忽略了,这正是我刚刚说的最坏的那个结果。如果这个猜测成立的话,十年前那件事情就还有一些掩藏在表相之下我们没有看到的东西,那个封印没那么简单。”

“先别往坏处想,还没糟糕到那个地步。再说了,那一次只靠我们几个都能赢,何况现在带着这么多优秀的后辈?”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转头看向窗户外面。持续一夜的雨已经停了,虽然还被阴霾笼罩着,但是阳光总会破云而出。

“你倒是先证明给我看你不着急啊?”魏琛盯着他看。

叶修却是淡淡地笑了笑,“我有什么好着急的?我相信他。”

“我说……”魏琛刚要开口,却听得外面一声巨响,像是什么东西爆炸了。

“糟糕,是协会那边——”叶修急忙开门就往外面跑,苏沐橙和王杰希那两个小徒弟可都还在那边。


TBC

他们说的那个人……嗯,就是伞哥【。

  5 6
评论(6)
热度(5)

© 苏蘅 | Powered by LOFTER